非洲火車迎頭對撞至少18死12傷 大陸維修員魂斷異鄉 



博客來









▲非洲安哥拉火車相撞釀18死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非洲安哥拉4日傳嚴重火車相撞意外,目前總計18人死亡12人受傷。當地官員表示,大批傷者集中在火車頭,目前仍困在殘骸裡尚未被救出,不排除死亡人數會再攀升,而意外原因初步判斷是人員溝通不當造成。

▲意外原因判斷是人員溝通不當造成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意外發生在非洲納米貝省(Namibe),正在維修保養的列車被載滿貨物的國營列車迎面撞上,當時車上有大批大陸維修人員,閃避不及造成嚴重意外博客來網路書局,共18人包含2列車的司機都沒能逃過死劫。

據當地官員調查,當時值班的鐵路同事有收到大陸維修人員的警告,但已來不及阻止國營列車出發,當司機意識到狀況時已來不及剎車,目前相關單位正朝人員失誤方向辦理。

事實上,這已是安哥拉今年第2起火車意外,2月也有列火車發生出軌,所幸當時無人傷博客來網路書店亡。

▼死者包含大陸維修人員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











692164C1744A3631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部落格好友

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

QR 編碼
QR